我以為高三是最後一個痛苦的日子
但是即將到來的大四生活也很讓人害怕
我怕的不是讀書有多累有多辛苦有多孤單
怕的是自己失去了讀書的動力
忘了自己是為什麼而努力


已經太久沒有沒日沒夜的讀書了
高中生活很辛苦
可是我已經忘記了
順便連那種非要考上不可的決心都忘記了


當時的我們
目標很一致
拼得要死要活就是想考上一間好大學
差別只在於自然組和社會組讀的科目不同而已


可是現在的我們
都決定朝不同的目標前進了
高考的教甄的研究所的出國的
甚至是高中的你們 走的路和我的越來越遠


看著你們一個又一個的重回補習班的煉獄
我就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拿出百分之百的衝勁跟著你們一起努力下去


可是 我的動力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有種怎麼叫都叫不回來的感覺


大概是 找不到要和我一起拼IELTS的人吧~


我希望有一個人 會在我有空的時候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讀書
我希望有一個人 會在我不小心睡著的時候把我叫醒盯著我背單字
我希望有一個人 會在我死賴在床上不起的時候來個奪命連還call
我希望有一個人    會在我偷懶的時候激勵我說英國的城堡們在等我
我希望有一個人 會在我無聊的掛在線上的時候問我今天讀了多少
我希望有一個人 會在我終於難得認真的時候靜靜的在一旁陪我讀


可是我應該要當個自動自發的大學生耶
這樣會不會太任性了


我要徵學伴!!以下開始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