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下,十分的空虛和悠閒,
就像我這樣,短短一天之內po了兩篇網誌。
真 的 是 空 虛 到 爆 炸


以前每一天在忙碌的時候,
都會想說等我有空了要幹嘛幹嘛,
但是真的像現在這樣有空了,
就會忘記當初是說要幹嘛幹嘛了。


這學期週休三日,二的早上又沒課,
所以如果有回家的話,通常是二的早上再搭高鐵來學校。
回家放那麼久真的是很棒,都快覺得自己在放春假了。


沒回家的話,
一的下午上英文,晚上上日文,
二的晚上是韓文,
三的晚上是日文,
有時候上完課回來,還可以跟elmo一起去交誼廳運個動減個肥,
悠閒的時候看看大家的網誌,不然就是聊msn。
像個退休老人的生活。


可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很空虛,
好像少了什麼,生活都沒有了重心。
曾經忙碌過的喜歡過的都已經不需要我了。
失去了的幼稚園工作、
自己說要退出的引水人、
因為課太滿而開始不去練球的系女籃和系壘、
不再去值班的系圖、
不再需要老人的系學會、
已經比完的啦啦隊文化盃、
都結束了不知道好幾百年的迎新宿營、
結束了的ICSL、
都已經變成了武金旋的繪金旋、
終於傳承到2009的愛育營。
。。。。。。。。。。。。。。。。。。。。我有漏掉哪一個嗎?


反正,現在剩下的只有院電跟送舊了,還有YK站長。


我有時候會看nonstop板和EDU94板的精華區,
看以前寫的活動心得,做過的事,
不管是感人的還是抱怨的,
有好多好多事我都已經忘記了。


人真的是不甘寂寞的動物嗎?
我突然好想在大四的時候參加個什麼,
其實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是一個我一直很想加但卻太忙沒有加入的東西,
就是那個讓陳品采忙到日夜顛倒的東西= =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要我想清楚,
可是現在不試,以後真的沒機會了。
我好害怕因為老了就變得連去試的勇氣都沒有。


以後再來慢慢整理以前po在YK的東西好了,
我總覺得那台主機撐不了多久,
在它倒下前我要把東西都複製過來,
不過,我還是希望YK可以撐很久,
畢竟它承載的不僅僅是多少GB的東西而已,
還包含了許多人大學四年大大小小的回憶。


仔細想想電腦這種東西還真有點不可靠,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就是因為藍衫掛了,
害得我瞬間失去了國中三年和高中兩年的回憶,
我的id和id裡面的信還有對話紀錄全部都沒有了,
我不希望在YK也會遇到這種狀況。。。


空虛到爆炸的我要去讀韓文了,
好煩人的期中考,真想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