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ymph (days。)                                   看板  36H6
 標題  話說823過完了呢。
 時間  Sat Aug 23 23:24:04 2003


=========================================================

昨天晚上本來想上b來po些勵志文章的,

可是真的太累了,就不小心睡著了,呵呵。

今天嗎...嗯,我本來想拿個前三名的說,不一定是要第一名,

但至少...不要是名次不明的佳作...

今天在宣佈佳作的時候,別班聽到自己的班,都很開心的尖叫狂笑,

而我則是每聽到一個班,就放鬆一次,因為我真的不想只有佳作。

然後就這樣緊緊的握住小尿跟娃娃的手。

可是當我聽到"高二6 卡門"的時候,真的覺得整個天都塌下來了,沒人擋著。

突然全班同學一陣安靜,沒人狂喜,沒人歡呼,有的只是一臉的屎。

是啊,這樣誰開心得起來啊。

後面的我一點心情都沒有了,因為居然連個別獎項都沒拿到,

我由衷的認為,我們的卡門演得很棒,很好的哦。

只是...

回到休息的教室,看到大姊跟阿婆都眼框紅紅,我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

因為就連我自己的心情也很糟,我只能拍拍他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後來也趴在牆角哭了,這我不意外,我早料到自己會哭,

只是不知道會哭的那麼厲害,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哭出聲音來了。

因為我覺得,我們的努力付出,竟然沒有得到對等的回報,我感到非常失望。


其實哭完就好很多了,在大哭大叫大鬧之後的發洩,心裡真的舒服了很多。

謝謝小茄唷,我和阿婆在哭的時候,她一直幫我們拿面紙,安慰我們。

也謝謝哈利,他講的那個山貓很好笑呢! 就那樣很容易的破涕為笑了。

於是就輪到我去安慰別人,大家都感同身受,所以一定很了解其他人的感覺。

我也能夠幫他們遞面紙,拍拍肩膀,說些話,就像其他人幫我一樣。


我記得,第一次把劇本key好時的喜悅,

我記得,選定導演副導跟演員時的興奮,

我記得,在畫布幕時樂在其中的心情,

我記得,第一幕完成時的那份信心,

我記得,跑上跑下又留校的辛苦,

我記得,每天中午跑去麗蓮廳的犧牲,

我記得,工作到一半偷閒的快樂,

我記得,當大家滴下汗水的時候臉上仍掛著滿足的笑容,

我記得,大家一次又一次練習的向心力,

我記得,意見不合的爭吵,

我記得,嘴角向上彎的弧度,

我記得,大家一起說辛苦了的那份感動。

真的,你們,辛苦了。謝謝。謝謝。

大姊累了,聲音都沒了,講不出話來了,可是拿著V8的手是肯定的。

拍下了我們的一舉一動,有搞笑,有認真,有好多好多的好多好多。


慶功宴,我媽媽說,你們不是沒得第一名嗎,幹嘛慶功

我要說,不管是第幾名,不管評審是不是認同,

在我們高二6每個人的心中,都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那這就夠了。

畢竟自己的認同比其他人的讚賞,更難得的不是嗎

SO 這樣想就可以開心了,哭過一次就要開始笑,不能再難過了。

嗯,慶功宴的這一杯,我們敬,

敬大姊,敬阿婆,敬卡門,敬Jose,敬鬥牛士,敬貢丸醜醜,敬瞇瞇眼奧斯卡,

敬每一位對這次演出有參與的人,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