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如果可以繼續留在政大該有多好,
就還是一樣可以來點小八卦偷偷說誰怎樣又怎樣。
可以聊聊我們的未來,說一下抱負,肯定一下彼此。
我一直都很喜歡被你們肯定。


但其實有一天我也會離開,
我們都無法永遠待在政大這個很棒的地方,
噢我是說,有你們在的政大,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我覺得。
對啦我就是在說你,我們說好要把台灣背在肩膀上努力下去,
還有你,我的明燈,你一直在指引著我,就算到了海的另一邊也是一樣不會變。


沒有你們在的政大校園,
我一樣會好好過我的生活,
這將是我的最後一年,
我可能走在路上會突然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在這個地方說過些什麼話,
或是你們在哪棵樹下給了我勇氣,要我也堅持走下去。


即使你們都不在身邊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姊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