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過
因為我用壞了一個一直很珍惜的東西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不小心啊...
唉 都快哭了我...

其實壞掉的只是一個30塊錢的髮夾
就是歐巴桑用的鯊魚夾
30塊那麼便宜 再買一個就有了
但我再也買不到一模一樣的了
給我三百萬我也買不到
因為對我來說
那個髮夾才不是30塊而已
它是無價


那是外婆送我的
有一次她看到一個太太在用
覺得很可愛 很適合年輕人 因為上面有可愛的點點
所以她問了在哪裡買之後
就特地去買來給我


我永遠也忘不了當外婆拿髮夾給我的那個時候
她笑得很開心 因為她知道我一定會喜歡


我真是個大笨蛋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摔到地上
如果我有試著要接住
如果我有記得自己放在那裡
唉  那它現在還是好的


不說了
我要去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