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一樣
還是一個心很容易受傷的人
只是習慣假裝沒事而已

有時候一句話
一個表情
一個語氣
都會讓我很不舒服

你覺得不耐煩了嗎
你覺得我反應很慢嗎
你覺得我的想法很天真很愚蠢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說話?

我只是習慣嘻嘻哈哈化解尷尬隱藏難過而已
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我覺得以後還要繼續相處下去
那我就要稍微忍耐

並不是每件事都適合攤開來講
因為一說就會有疙瘩在了

可是 我不知道我還要嘻嘻哈哈到什麼時候

或許在你眼中
我就是一個不正經的人吧

我有我的想法
你的想法很好 但我無法接受
請讓我這樣就好

人和人的相處很累
但這種累卻往往不能拿出來抱怨

你們說的沒錯,有些朋友是真的需要保持距離,
 但往往都是到了已經坦開心扉後,
 才發覺眼前的這號人物應該要保持距離才對。」

好久以前有人對我說的
但我差點忘記了
我忘記自己還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人
內控只是自我暗語罷了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還是一個外控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