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暑假反正也是要留在台北
為了平衡一下貴到爆炸的房租
所以我決定找一份打工
(今天突然發現帳戶裡剩下195塊   希望5月的薪水快點進來!!!)

我不想找學校的工作
雖然很輕鬆又很近
可是很難在我的履歷表上記錄
所以我決定找外面的單位

第一通我打給英國文化協會
之前為了找留學的資訊常常往那裡跑
交通很方便 而且我想工讀的時候可以順便多知道學校的訊息
可是他們現在不需要工讀生...
接電話的小姐很親切的說
他們現在已經有工讀生了
如果需要的話會公告在網站上的

第二通我打到交通部觀光局
總機轉到人事處 接電話的先生又問了他旁邊的上司
總之他很驚訝會有人打電話去要應徵工讀
可惜他們不需要工讀生

第三通我打去教育部國際文教處
接電話的小姐還以為我打錯了
還問我說:你知道我們這裡是哪裡嗎
還問我是在哪裡看到工讀資訊的
我說沒有 我只是對貴單位有興趣
唉 這個也不需要工讀生

第四通我打去教育部僑教會
她說他們從來都沒有請過工讀生

第五通我打去日本交流協會
接電話的小姐很熱心
說雖然現階段不需要
但或許過不久會需要
要我注意網站的資訊
還唸了網址給我聽

第六通我打去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
接電話的小姐很high 也很親切
但還是一樣...唉
她說 他們一向都不需要工讀生的

第七通是澳洲商工辦事處
其實打了第七通  我已經慢慢不抱任何希望了。。。
果然 也是一個從來都不需要工讀生的單位
哈 而且他們的等待音樂超活潑
讓我以為有袋鼠要蹦出來跳舞了!!

第八通打去紐西蘭商工辦事處
接電話的小姐說
他們不需要工讀生
不過簽證組或許會需要
然後就告訴我簽證組的電話
噢天啊!!原來他們還有分組喔!!
那我前面打了那麼多國家
那些接電話的人
該不會都以為我是要應徵總機小姐吧。。。
還是他們沒有分組呢。。。?

第九通和第十通分別打去了紐西蘭商工辦事處簽證組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
但似乎已經下班了  所以都無人接聽
原來5點就下班了啊~~
好吧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