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需要這樣說
特別是這只是你個人的價值觀的時候
請你不要把你的價值觀套在我身上
我承受不起

我有我的理想我的目標我的世界我的未來
這是我的
我並沒有強迫誰要接受
我就是想當個有用的人
我就是想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我就是希望自己能飛揮小小的力量改變困境
如果你不認同  你可以不要做
但請你不要把我的願望當成世俗下的產物一般嘲笑

我就是想要挑戰自己
我要看看自己有什麼樣的能耐
我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這一輩子如果沒衝過
沒有人能知道自己可以飛多高跑多遠

所以
有人有自己的安安穩穩簡單幸福
有人有自己的轟轟烈烈大起大落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會做我喜歡做的事  讀我想讀的書
我不是花大把金錢去買炫耀的
所以不要用你認為的觀點來看待我的願望

以前課本讀過的
不要立志做大官 要立志做大事
我很心寒我們這些努力的人被當成了前者

信念這種東西是會改變的
請別說得那麼絕對又那麼信誓旦旦
別忘了你曾經和我們在同一陣線
只是現在離開了而已


那  剩下的人
我們繼續加油吧
我們在做什麼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