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太說  他6/24就要回日本了
然後我突然有一種情緒叫作捨不得

又來了  我又要開始討厭起我這種慢熟的個性
總是在要分開的時候後悔我沒有早點敞開心胸
為什麼要這麼ㄍㄧㄥ這麼有防備心

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語言交換
因為之前都沒見過對方的樣子
所以兩個人站在百年樓的門口等了好久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等的就是站在旁邊的那個人

那時候好像是十月吧
好快  他待在台灣的日子就剩最後幾天了

那時候他說  每天都過得不開心  在這裡沒認識什麼朋友
或許那時候我是個可以聽他說心事的人
但我卻什麼都沒做  沒有邀請他一起出去玩
只顧著我自己的忙碌  把他當成一個星期固定見面兩個小時的人而已

後來  他交到朋友了  開始不再說想要去夜店的事
也會跟我分享華語班的事情

但其實  我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幫他做
他在台灣人生地不熟的  我卻什麼都沒有幫忙
那我這樣  到底算什麼朋友啊我.......................

從一開始沒話題的尷尬不安
和到現在沒話題的泰然自若
我才發現我終於敞開心胸了
只是很晚  真的很晚

我真討厭自己慢熟的個性
好像總是因為這樣錯過很多很多

我常在想  如果當初Kim Jae Yeon在台灣停留一年而不是半年
那我們會不會變得更熟
他很開朗  很open minded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今天將太跟我說他和比利時女孩之間的事
一個很勇敢騎單車環了半個台灣的女孩
突然一個20幾歲的大男生變得好像14歲的國中女生一樣
哈哈  其實他這一面也蠻可愛的
他自己都這麼覺得

我約了將太期末考週出去玩
應該是要來瘋狂的合照大吃大喝大玩一下才對

總之  雖然今天不是最後一次語言交換
有可能是倒數第二次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說了好多好像是在道別的話
他說如果我去北海道玩  可以去他家住  他保證他家的男生不會攻擊我(哈 這什麼啊)
我記得葉侃侃寫給我的明信片上說:
當你在墨西哥有了一個朋友,你在墨西哥就有了一個家。
所以,我在北海道也有了一個家的意思嗎?

一想到要分開  就讓我覺得好難過
讓我認真來想一下該送什麼作為離別禮物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