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最後一個夏天啦
是最後一個暑假

啊啊.........想不到我就快變成一個沒有暑假的人了...................

最後一個暑假一定不可以浪費掉的啊
讓我來回顧一下前幾年的暑假都在做什麼

大二升大三:學開車考駕照
大一升大二:忙迎新宿營和中區迎新
高三升大一:學日語
高二升高三:不太認真的讀著書
高一升高二:忙英語話劇
國三升高一:去澳洲遊學
國二升國三:這輩子最認真讀書的暑假
國一升國二:虛渡
小學每一年:在安親班

好像 每一階段的最後一年都應該來讀個書的

今天和酷酷還有葉侃約好了暑假每週二四六一起讀英文
我準備我的IELTS她們讀GRE
然後一三我去上日語課
再花點時間來挽救一下荒廢了一整年的西班牙語
(奇怪 我似乎要跟韓語說掰掰了)

還有  繼續完成code-sweitching或是code-mixing的essay

最後一個暑期
其實很想大肆玩樂一番
去新加坡或是再遊學一次
但是  我還是向現實屈服了.............

忙碌又充實的暑假
請讓我重拾國二升國三那年的衝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