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多星期的電訪
我的時薪調高為140
雖然不是很多  可是在所有訪員中  已經是時薪最高的其中一個人了
哈哈  應該小小的鼓勵自己一下
這幾天來辛苦了我

差不多已經進行到第三波第四波的訪問了
我主要還是打B2B的部分
一開始我以為B2B和B2C只是單純的問卷代號
直到後來我在雜誌上看到
原來B2B是指business to business
B2C是business to commerce
難怪我就很納悶的想說
為什麼每個主管聽到我唸B2B
就會說:哦~~是B to B 啊
而且還有一定的語調(逼土逼)
結果搞了半天是我自己連問卷的內容是什麼都不知道

這幾天打了好幾千通
印象最深刻的總機小姐
除了台北101的英語厲害總機以外
就是鴻海的活潑可愛總機了
一開始看到鴻海、台機電、聯電的公司名字
我就心生畏懼的遲遲不敢打
畢竟人家大公司可能不會理會我這個小小的訪員
但沒想到  很多大公司的人都好親切

最親切最喜歡的
就是誠品了!!!!!!
我真的好愛誠品
我打去誠品的時候
電話被轉接了好幾次
因為他們要找最適合填問卷的人
不管轉接到哪個部門
接電話的人都好有耐心的聽我說話
而且也很親切的回應我
我想  一定是一個很棒的工作環境
才會讓職員們的心情都這麼愉快
這讓我好想去誠品工作!!!
就算薪水不高也沒關係
能在一個都是書的地方工作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會好好愛惜每一本書
然後看到有人很認真在讀書我就會心情很好
我很愛誠品的經營理念
真希望自己也可以是個誠品人~~~~

不過現在當務之急
還是先完成我的電訪工作好了
加油加油!!!
剩下一個月
衝吧衝吧
希望問卷回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