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請我和阿程吃飯
慶祝仰仰考上政大法律
還托我好好照顧他順便盯著看有沒有交女朋友

然後聊著聊著
突然發現我們這些小孩都長大了
以前  多久以前  10年前嗎
我們都玩在一起的

那時候有我和阿程  盧家三兄弟  仰仰  小陸  偶爾還有晴晴
不過晴晴年紀差太多
大概也只有我會陪她玩芭比

雖然一整群都是男生
但我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反正我從小就習慣玩man的東西

那時候的暑假幾乎每天往樓上跑
先是到盧阿姨家和盧家三兄弟玩超級瑪利
是紅白機喔!!!!超復古
然後玩累了就去仰仰家玩SEGA的音速小子
之後再找他們來我們家玩洛克人

每次玩洛克人或賽車的時候
我的身體總是不自覺的跟著洛克人或車在移動
我真的控制不了的在動
就像在看朱木炎在踢對手的時候你也會很想伸出腳幫他踢一樣
然後大家都會笑我
說我是個不會玩電動玩起來好好笑的人

but i don't care   只記得很開心

盧阿姨一直要我當他們家媳婦
我想對象應該是盧冠宏
不過年紀小小的我好害羞
只會迅速的跑掉

後來我們漸漸長大
上了國中後每天都好忙
再也沒有時間玩在一起

於是  慢慢的我們都離開了
先是盧阿姨家搬走  陸阿姨家也搬走  我們家也暫時離開
只剩下仰仰他們家還在

有時候陸伯伯還是會問我要不要考慮一下他們家小陸
我一樣好害羞可是再也不會迅速的跑掉  只是笑笑
到底是我有公婆緣還是因為只有我一個女孩他們無從比較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我們都只是玩伴而已

總覺得長大後再認識的你們
已經不再一樣了
我好像  又得重新再認識一次
所以請讓我記得小時候的你們就好

anyway
仰仰恭喜你上政大法律
姊姊我會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