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從天上掉下來的工作就像是這樣
剛結束我的電訪就接到素菁姐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院辦打工
雖然是少少的時薪95可是  那是一個全新的院辦

以前院辦總是給我一種
怎麼說呢   很大的壓力
就是那樣  我少說一點
我們囡仔人有耳無嘴要小小聲的講就好
我只要在門口聽到啊哈哈歐齁齁的聲音我就會倒退三步等聲音的主人離去再說
我知道有些人像elmo會喜歡他
可是我就是無法  我會很害怕

現在換了新院長新秘書
整個院辦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雖然新秘書還沒有來
不知道人怎麼樣
但我喜歡就算院長進來也不需要起立問好的輕鬆自在

所以目前是個沒有大人在的院辦
百廢待舉
可是  很溫馨

昨天第一天上班
跟黃阿璇一起
她忙著做通訊錄小卡
我負責把剛重灌的電腦接上印表機影印機什麼的
暑假真的沒什麼電話也沒什麼事做

今天第二天上班
是跟陳阿倫
噢噢陳阿倫我好愛跟你上班
我們還邊小小聲聊天
當然話題一定少不了今年新生18個男生的事
媽勒  18個  教育系好久沒有出現陽氣了
而且陳阿倫說今年我們七家進來一男一女!!!!!!!!
耶有男生有男生
大家不要叫我吃學弟
姊姊老牛不吃嫩草了會消化不良  哈哈
所以陳阿倫我不會偏心
姊姊還是會很疼愛你的!!!

今天俊儒學長也一直待在院辦
我們就邊上班邊關心中華隊現在比分怎樣
反正我也只是在整理院電的文件
那種東西大概花個三天三夜都整理不完
乾脆就慢慢用

後來小詹詹緊急叫了計程車說要去教育部開會
我就在門口等計程車來
結果司機大哥很直接的就忽略了井塘樓一路開到社資中心去
我只好飛奔過去再把司機大哥叫回來
我的媽  我的膝蓋好像沒受過傷一樣的健壯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以後井塘樓前可以考慮掛個超大型的看板不然會被大家忽略

之後就整理一下要給新助理的文具拿進去院長辦公室放
那是我第一次進去院長辦公室
前院長在的時候我根本就  連待在門口一秒都待不下去啊
裡面沒什麼東西
就放了一些恭賀的花慶祝院長升遷

說到升遷
今天在院辦聽說木金大哥跑去台東大學當副校長
我和陳阿倫在confuse
所以  那他這樣  是升遷還是被發配邊疆啊???
木金兄你的鍵盤樂呢
教育系小孩都快要不認識你了

下星期一新秘書會來
所以  不可以穿小短褲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