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曾經在網誌標題”世界的中心”下面的那句話
看了羅怡怡的網誌後才知道這是句可以讓她有共鳴的話
原來我們都是念舊卻又害怕念舊的人,所以我們的心都好怕爆炸

我們是不是
都漸漸的忘記那些曾經是最重要的小事?
,我真的有一秒忘記了
我忘記了那個說好學車是為了一起去探班下一屆愛育營的約定
我的一秒很長,長到羅怡怡都去路考了

還有什麼曾經是最重要的小事?
一些被我們鎖在很裡面很裡面的最重要的小事?

我說念舊的人心裡都滿到爆炸
我很念舊,很重感情
可是這樣的自己卻總是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因為放在心裡的無與倫比的美麗太多
多到在許久以後再拿出來都顯得太過於燦爛絢麗
讓人睜不開眼睛,讓人很想逃避。
於是我們只好閉上眼睛看也不看的繼續大步走下去

曾經經歷過的那些事,認識過的那些人
要說不重要也可以不重要
要說重要,卻好難去定義什麼是重要

是能讓我放在心上一再一再想念的叫作重要
還是我把它緊緊鎖在一個小角落連偷看一點點都會想哭的才叫重要?

因為念舊,因為心裡滿到爆炸
所以我總是不知不覺的去忘記一些
忘記那些深刻的曾經
以免再次浮現出又讓心爆炸到淚流滿面

或許我們真的該忘掉一些曾經,才不會總是活在過去的美好回憶裡

可是我究竟記得了什麼又忘掉了什麼
在念舊到心痛的時候竟連組織它們的能力都沒有
所以我乾脆把一切都草草打包放進心裡
貼了好幾層封箱膠帶卻不知道要把它們寄到哪裡去

對不起,美好的過去,對不起美好的回憶
請原諒我現在這樣的對待
總有一天當我的心開了一個大洞讓念舊怎麼擠都擠不滿的時候
我就放你們出來

在那之前,請讓我短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