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膽去試了一次又一次
漸漸的發現並承認朋友對我而言
可以是喜歡可以是信賴,卻再也無法依賴

我以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還是一樣會聊天一樣會約吃飯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面的傷害還在

我不是在怪你
我是怪我自己沒有站起來的勇氣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依賴一個人好輕鬆
就算是整顆心整個情緒都跟你走也沒有關係
因為你可以帶著我到好多地方去
我只是想無時無刻的依賴你
所以我不知不覺的逐漸加重在你身上的力量
重到連你也受不了的抽身離去
所以我在一瞬間摔得遍體鱗傷

於是為了不再受到傷害
我把心裡面一個叫作防衛機轉的開關打開
讓它一直都呈現在on的狀態
直到我再次鼓起勇氣想把它轉到off的時候
卻發現我怎麼樣都關不掉它

那個防衛機轉的開關使我的心一直在空轉
我的心吵吵鬧鬧的好像住了好多個人
卻感覺不到實實在在

這幾年來我總是把自己武裝起來
因為我一直相信只要不再讓任何人進來
我就再也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可是這樣隔著一層保護膜的我是不是就無法付出真心
也感受不到真心?

如果當初你沒有抽身離去
那你也會被我壓得不支倒地

對不起

於是我開始習慣了常常對朋友說對不起
說對不起是希望
再也不要有任何人離我而去
然後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強壯
因為我要我自己永遠可以承受朋友給我的依賴
我不會離任何人而去

我夠強壯了
可是卻強壯的好孤單
因為我再也無法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