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以為自己撐得穩穩的可是卻發現越來越陷下去然後好像有點出不來。
這樣很不理性我知道,就是因為了解到不理性了所以才會更煎熬。
你們的顧慮和擔心我都知道,我也明白,
很多事情我不是沒想過,只是想了太多反而就不想再多想,
所以只想享受現在這樣單純的快樂就好。
即使我知道有一天maybe會受傷會難過什麼的,
我也強迫自己要做好心理準備去面對。

很任性,很不像我自己。

我也知道我有點變了,
我變得一天拖一天不去用選課想說明天還有時間,我知道我曾經是個在選課前兩個月就整理好一切的人。
我變得一有空閒就好想和他在一起去哪裡都可以,我知道我曾經是個宅在家裡完全不想出門的人。
我變得即使忙碌也會心不在焉只是好想好想見他,我知道我曾經是個可以很專心認真做事的人。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有些改變,
小妤因為海的另一邊的康居變得勇敢堅強,我知道很多時候你其實好累好累,
牟+因為掰咖而變得溫柔又善解人意,以前那個大吵大叫的牟小鬼好像消失了一樣,
elmo因為桑內哥變得像個小女人會撒嬌,man的那個elmo好像不曾存在過似的。

或許我現階段的改變看起來是往不好的部分改變,
可是我知道也有好的那個部分只是現在你們還看不見。

我變得敢去依賴一個很在乎的人,
我變得想去珍惜一個很重要的人,
我開始會努力去記住誰喜歡什麼或不喜歡什麼,
我開始了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不再像個outsider一樣只會給些中肯但卻無用的建議。

這是第一次,能夠跟喜歡的人每天相處在一起,
你們或許會覺得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更容易被沖昏頭,
你們也會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可是說真的,我不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因為很喜歡他,所以覺得時間總是不夠多,
我相信這樣的感覺你們都有過你們也懂,
只是我喜歡的是個有女朋友的人,
所以一切就變得好像很不正常。

可是,我只是單純的想喜歡他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
我知道你們關心我,我很感動,真的,
所以我會保護我自己,
當所有關心我的人甚至包括他都跟我說過要保護自己,
我就一定要做到,對吧?

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