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我開始喜歡吃苦苦的巧克力,開始喜歡吃玉米不吃玉米皮。
因為爸爸,我開始喜歡看蘭花,開始喜歡吃煮得爛爛的泡麵。
因為外婆,我開始喜歡綠色,開始喜歡一片草原一片樹林。
因為外公,我開始喜歡吃高麗菜湯麵加烤肉醬,開始喜歡吃一整根削皮的小黃瓜。
因為Alan,我開始喜歡用milo加各種甜食。
因為Hannah,我開始喜歡Adelaide。
因為Bri,我開始喜歡音樂劇。
因為小尿,我開始喜歡掛著一隻猩猩的kiplin。
因為佳佳,我開始喜歡一進教室就大喊早安。
因為蔡董,我開始喜歡在上課寫小說。
因為醜醜,我開始喜歡玩畫畫接龍,開始喜歡好好利用日曆紙。
因為sis,我開始喜歡交換日記這種像國中女生的東西。
因為洪,我開始喜歡在開玩笑的時候說別人好賤。
因為cor,我開始喜歡看日劇聽日文歌,開始變得有些哈日。
因為連,我開始聽XJAPAN,開始喜歡搖滾樂。
因為Ben,我開始喜歡新加坡。
因為小妤,我開始喜歡聽陳綺貞,開始喜歡買正版CD。
因為牟++,我開始喜歡說suck,開始喜歡學小孩講話。
因為家淇,我開始喜歡叫人寶貝或女孩,開始喜歡緊緊的擁抱。
因為葉毛,我開始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因為雞雞,我開始喜歡說awesome,開始喜歡聽雀斑。
因為酷酷,我開始喜歡漫步在夜間的政大,開始喜歡聽盧廣仲。
因為王冊,我開始喜歡天津想了解天津。
因為大叔,我開始喜歡認真做料理給別人吃的人。
因為西,我開始喜歡facebook裡的inbox(1)。
因為吳宗翰,我開始喜歡世界大同,開始喜歡吃孔雀餅乾加牛奶。

maybe有人會因為我,
開始喜歡綠色,開始喜歡吃芋頭,開始喜歡蘇打綠,開始喜歡台中,開始喜歡旅行,開始喜歡拍照。
那我會知道我其實有點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