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別人誤解我,
但我更不喜歡在別人誤解我了之後去辯解或推翻些什麼,
那會讓我覺得我這個人給他人的認知就建立在我這張不擅言辭的嘴巴上,
即便很多事不是真的,我有時還是會寧可選擇沉默就任人去誤會,
畢竟由我自己來解釋也太不要臉了些,
再說,真正能聽進去的人又有多少,
who knows?


對有些人,
若真的要這樣想我,
那也就罷了,
反正也不是太care,
那麼乾脆就不要浪費唇舌。


對有些人,
或許不需要我多解釋什麼,
時間一久自然就會發現對我的誤解,
然後會自己去修正對我的認知,
雖然需要花時間,但我認為這是開始對我這個人有了一點點了解。


對有些人,
有些人對我的誤解會讓我難過,
但對於這樣的情況我最不想辯解,
我的自暴自棄會出現,
一面假裝自己不是太在乎被誤解這件事想說就算了吧,
然後一面還要努力在往後的日子裡來扳回一城讓誤解我的人知道事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有時候不是不想說,而是害怕說出來後根本沒人相信,
那又何必。


所以能不能,聽我說,
在我開始說了一個"我"字卻停住的時候,
再給我時間,認真的,聽我說。

或是認真的去感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