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英國學校的資料
我很自以為的先從oxford和cambridge開始看
即使我知道那對我有多麼的遙不可及

可是其實
我一路走來的這一切曾經都十分遙不可及

我總是跟大家說我覺得我好順利
尤其是升學方面
似乎沒有失敗過

可是我今天想起了一些事
才發現對我而言
這些順利是犧牲了些什麼經歷了些什麼才換來的

國二的時候
若不是某人C
我想我直升的會是美工科或餐飲科而不是高中部
因為讀高中對當時的我而言是一件我高攀不上的事

高二的時候
若不是某人Y
我想我現在待的會是逢甲或靜宜而不是政大
當時我認為能上中字輩學校是我不敢奢望的事
一心只想拼私立的好學校例如輔大

我似乎該抱著感恩的心謝謝天讓我遇見了這兩個貴人
可是
我卻一點也不想感謝
是貴人嗎?
如果說狠狠的傷害了我之後
讓我想忘了一切把自己丟進課本裡
讓我不願認輸的賭一口氣拼了上來
這樣的人也可以稱得上是貴人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不是他們
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似乎該好好說聲謝謝的
但我卻連原諒都花了好多好多時間

或許是已經不恨了
可是卻還是耿耿於懷
當時有多傷心多難受我都忘不了
就是想忘也忘不掉
雖然現在能夠笑笑的和那兩人分享許多事
但我早已在我們之間築起一道很高的牆來保護我自己
即使已經過去了
但不可否認的對我的人格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
不論是好是壞

托兩位的福
我走到了這裡
接下來我要往哪裡去
我希望我能靠我自己
或許出現了第三個人能讓我一下衝到oxford去
但我知道年紀大了傷會更難痊癒
所以
這次我希望能夠好好的  靠自己出去

目前目標就放在Edinburgh或是KCL或是UCL或是..........
講得好像多簡單一樣
UCL是world top 10耶.......
KCL的IELTS門檻也跟oxford還有cambridge一樣...
anyway  就先以The Russell Group為目標吧!!!

是不是遙不可及
套一句陳信安的話
不try一下  你怎麼知道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