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洪和江來台北
我們一起去東區吃飯逛街

中午吃了一間港式飲茶
它的炒麵不太好吃(但我們還是吃光光了)
所以就在意見欄上下了"麵不好吃,勾起情傷"
麵的確是不好吃
但情傷卻不是它勾起的
又maybe是情傷讓所有東西都變得不好吃

有人拿到船票了卻找不到他的船(因為船開走了)
有人在海中載浮載沉只想抓住一塊浮木(大概是被丟下船的)
我們變得如此文藝卻又如此傷感
噢不  我們十分文藝又十分瘋狂

有時候自以為很理性
可是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其實瘋得要死
就像我們今天花錢的方式一樣
前面一直忍著沒買想說再多看看
但沒想到最後卻買了一件好貴好貴的
導致這陣子都得吃便宜的食物

忍耐根本就是個笨方法
只會突然的爆出來變成一個強烈的反差

這是一群瘋婆子的聚會
不管是今天買東西  還是什麼其他的
我想港式飲茶店的人不會了解為什麼炒麵難吃會勾起情傷
就如同我們也不能了解為什麼會找不到船為什麼會載浮載沉一樣

麵不好吃  勾起情傷
我想有情傷的店員看到了這張可能會請廚師把麵變好吃一點
不過那炒麵我們再也不會點了吧

和你們在一起我變得嘴好賤喔
之前我跟江說的
跟你在一起  連沉默都可以很自在
我想現在我也可以說
跟你們在一起  連嘴賤都可以很自在

不過我想我只是嘴賤卻沒有膽
不像江去找老師討論論文進度還可以問老師的禿頭都怎麼辦

這一年你們常來台北讓我好開心
讓我把清交的畢業典禮日期記在schedule上
殺去新竹找你們玩耍

我想下一次的麵不好吃不會再勾起情傷
因為今天為了此事我們至少如此開懷了好幾秒

麵不好吃
那就不要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