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瘋了才會那麼在意一個沒有根據的網站做出來的測驗。



開始不喜歡晚上電腦前的時間,想要白天忙碌的在學校裡奔波。
開始不喜歡清楚的歌詞,想要聽首含糊不清或是異國風情。
開始不喜歡宅在家裡,想要出去找人聊聊天。
開始不喜歡用msn,想要直接打個電話聽聽聲音。
開始不喜歡安靜,想要打開電視吵吵自己。

我只是想要簡單,我不想要孤單。

我想和難得回來的呂阿淇吃飯,
我想和周小雞去看滿天的星星,
我想和elmo去操場散散步聊天,
我想和葉侃侃為我們的語言學而戰,
我想和羅酷酷互吐苦水com個plain,
我想和吳宗翰分享看了龍槍有多愉悅,
我想和3313吃每週五的寢聚。
我想和跳跳虎吃怎麼約都約不出的中隊聚,
我想和小飛象吃一直流標的中隊聚,
我想和七家吃好多好多次家聚,
我想和好多人相處然後一回到家就馬上睡去。

我想和人在一起,不是電腦不是書不是音樂不是什麼不會動不會說話的東西。

突然發現自己好怕孤單,
突然發現自己根本就不想自己所想的那麼瀟灑又坦然。
alone和lonely不管有沒有一樣我都不要,
我只想大喊去你媽的爛網站敢說老娘一輩子孤單!!!!!!!!!幹!!!!!!!!!!!!!
我要不要孤單我要自己決定,輪不到你這個算命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