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過了一半
雖然還是很忙
但至少是可以自己控制的了

教原這堂課
3學分
卻被操得彷彿20學分一般
終於
說故事結束了
數位故事結束了
概念教學結束了
就只剩下剪片和個案研究

實習這堂課
2學分
嗯  像個10學分
還好沒有原本想的那麼重
事情一件一件都快解決了
也快到了要外埠參訪的時間

華語班的課
都能很輕鬆的應付
只是我發現我跟句法學真是無緣
以後如果真的當了語言學家我決定不要去碰它...

又開始去上英文日文了
櫃台小姐幫我開了新的卡
才意識到在地球村的日子已經邁入了第四年
隔了半年沒去
卻發現自己反而進步了
英語高級開始變得一點挑戰性也沒有
不是說我真的那麼厲害
我的speaking還沒有到那種境界
但我都聽得懂老師在說什麼
或許是班上的婆婆媽媽讓老師非得把講話速度放慢
搞得高級的課像個中高級一樣
而婆婆媽媽們冗長又斷斷續續的發言
讓我老是很難找到機會練我的口說
總之  我開始懷念起Joey搭搭搭搭搭講個不停的快速機關槍
寒假回台中一定要去上她的課!!!

日語初級也是一個神奇
之前入門和基礎都沒完全學好
就硬是要跟佳佳去上初級班
我記得上一次明明連老師問我什麼都聽不太懂的
現在老師說的內容我都能懂個七八成

這是怎麼回事
在荒廢的這段期間到底是哪個部分在繼續運作呢
那是不是  我的西班牙語和韓語也一樣是突飛猛進

有一個目標很久以前就在那裡了
卻遲遲沒有真正用心努力去達成
到了大四  忙碌再也無法構成理由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努力了:)

呂阿淇 我大概猜得到你會對我說什麼話
你也要加油喔(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