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簡單生活節結束了
因為是簡單生活所以不要rocker的低吼

到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
正好來得及趕上TizzyBac在天空舞台的演出
我們坐在離舞台有點遠的草地上慵懶著搖滾著
第一次在政大以外的地方聽TizzyBac的現場
我顯得十分冷靜
我想是離舞台太遠如果太high會太格格不入吧

一開唱就傳來"鞋貓夫人"的前奏
僅管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鞋貓夫人"還是"貓鞋夫人"
但我還是很愛這首歌  僅次於"淺色的那條"
愛到很私心的把這首歌的前奏放進2008愛育營的宣傳短片

惠婷的新髮型很美很適合她
這次唱了幾首新歌
"丹尼爾是GAY"讓我們都噗嗤笑了出來
我想不是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丹尼爾
有對到我們的梗真是個大巧合

還有法文版的"維克多的玫瑰"也好棒
編曲活潑俏皮很多
真想去買這張EP!!!

TizzyBac的魅力是現場來的
每聽一次現場
我就又多愛上幾首歌
"維克多的玫瑰"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現場才愛上的
那下一次  我會愛上哪一首呢


聽完TizzyBac後我們擠進搖滾區聽Tanya
其實我覺得Tanya的歌比較適合坐著聽
我甚至想躺在草地上聽Tanya的歌聲
聽她唱著"記念"
我想那真的會是個簡單生活


逛完創意市集吃完東西後我們又回到了天空舞台
一整天我們就只鎖定在這裡
我對這位英國來的rocker了解不深
但是英國來的rocker耶
自以為離radiohead又更靠近了
但他們的共通點就只是英國的rocker而已


最後的壓軸  是蘇打綠
親愛的蘇打綠  我又來了  你們好嗎

大家像瘋了一樣的拼命想往前
我也是瘋子之一
站在人群中等待的時候
我不禁開始想
娜娜在看蓮的表演時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不過這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不是娜娜  團員們也不是蓮

但我想
是有一種激動到要落淚的感覺
但激動的我被包在一個必須假裝冷靜的驅殼裡輕輕搖擺著

這次邀請了林憶蓮
謝謝蘇打綠
一次又一次的透過你們讓我愛上了深刻又感人的老歌
"我只在乎你"  "星星堆滿天"
而這次是"夜太黑"

當蘇打綠唱到"多希望你在"的時候
我心裡馬上想到了親愛的呂阿淇
多希望你在
多希望你在  牽著我的手我們聽著唱著

青峰這次的心情不太好
僅管如此
我還是從他的話中得到了力量
上一次是八月底  上上次是五月底  再上上次是三月初
似乎三個月已經成為了我見到蘇打綠的週期
三個月一次
青峰的話給了我面對接下來三個月滿滿的力量

最後ending團員們準備了一個驚喜給青峰
重新編曲的"相信"讓青峰哭到說不出話來
也讓我開始眼角泛淚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2008 Simple Life
you believe in music
and so do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