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
我們是封閉的教育系,
自己裡面感情好好都習慣把自己蓋起來悶著。

從大一開始,不管是上什麼外面的課,
通識也好輔系也好,甚至是體育課,
只要需要分組,教育系的人都會很習慣的自己一組,
不管幾年級也不管熟不熟,
只要知道是教育系,同一組就是了。
是還蠻欠揍的可是這是種莫名的安全感,
好像很多屆以來都是這樣。

95上那個學期,
教育系申請上華語學程的人好少,
那時候葉侃侃跟我相依唯命,
偏偏Christie的課說要五個人一組。

我們去哪找組員啊...
然後我就看見了坐在我左後方的黃曉琦。
第一次認識黃曉琦是在韓語正音這堂課,
她坐在我後面的後面,也就是拼奇的後面,
那時候我根本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只知道她是拼奇在韓輔認識的中文系朋友,
還有老師點名點到Huang Hyo Ki的時候,
這個人會回答ye~

我問她:你要跟我們同一組嗎?
後來葉侃也找到了坐我們附近的何瑄和林佳蓉,
很棒的我們五個人一組剛剛好。

於是,第一次C club成立是五人團員:
教小四葉侃彧
斯文四何瑄
中文四黃曉琦
斯文三林佳蓉
教小三阮于恬

C club這個名字是黃曉琦取的,
每個團體都要有個名字,
這樣要在schedule上寫任何的聚會比較方便,
這是黃曉琦說的。

他們說我最小,所以要當一個供拆遣的組長,
雖然後來發現林佳蓉比我小八天,
但我還是卸不掉的一當就當了四個學期。

95上我們五個人一起做SLA的報告,
95下我們又繼續一起做語言與文化,還有華語教材教法。
沒有人說要拆夥,因為我們都是彼此離不開的華語班好啪呢,
笑點和high點都好像的一群人。

95下,我們的C club又加入了三個剛申請華語學程的人:
新聞三林詩萍
教小三羅怡文
日文三鍾宜君

C club人越來越多,我們也有了第一次外拍,
那天天氣很好,人很美,林佳蓉一直NG。

96上,宜君和詩萍都去日本當交換學生,
羅怡怡和林佳蓉因為衝堂所以不打算修完華語班的課,
熱熱鬧鬧的C club瞬間又只剩下四個人。
我只能說還好除了我以外的三位都選擇延畢,
不然我就真的是要一個人了。

可是,C club已經不只是上課分組的組員了。
我們一起約去唱歌一起逛街,
雖然從來沒全員到齊過,
但還是一定會互相約,
只是有時候林佳蓉不接我的電話XD

C club對我的意義已經超過了只是個報告小組,
我可以抓住黃曉琦的手臂撒嬌,
其實我很喜歡跟人撒嬌但總是太害羞得假裝理性。
黃曉琦也會這樣對我,尤其是在她遲到的時候。
林佳蓉和我一樣都會被欺負,
而那個人就是時常在揮霍我的崇拜的葉侃,
講出這句話的羅怡真的是說得好棒棒。
然後當大家都亂掉的時候只有何瑄可以拯救我。

喜歡你們,真的很喜歡你們,
喜歡和你們一起上課,一起討論報告,
喜歡和你們一起去玩,一起聊天大笑。

黃曉琦說,她在系上都不太跟學妹熟,
可是卻可以跟我們熟,
我想那是因為在華語學程,
很多時候我們都忘了誰大幾吧!哈~

我喜歡看林佳蓉下課時東西收很慢大家都要等她的樣子,
我喜歡看黃曉琦甩動長卷髮還推一下沒戴的眼鏡的樣子,
我喜歡看何瑄很無奈的看著我和黃曉琦十分智障的樣子,
因為有你們我的華語學程的課過得好開心。

我剩下最後的兩學分,
下學期只有一堂跟你們一起上的課了,
可是約唱歌的機會還很多次是不是!

love u guys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