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Elva是三面夏娃,
那我可不可以叫范曉萱百變金剛?

第一次聽范曉萱的歌,
就是那張「小魔女的魔法書」,
那時候我小學三年級。

那時候真的是個小孩,
小孩到她出了第四張不可愛又愛來愛去的歌,
心裡想說這小魔女變了,
就再也沒聽她的歌。

後來再聽她的歌,已經是她成為了rocker以後,
中間這一段甜美細膩美聲就被我跳過了。

前幾天去看王冊他乾妹的頁面,
聽到了這首歌,
問了她是誰的歌之後就開始上ptt找歌詞,
才發現原來這首就收錄在曾經讓小孩我失望的第四張專輯。

錯過的,再補回來就好,
反正耳朵和歌,始終在那裡。

 

好冷  雪已經積得那麼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好泠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著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  也將不再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