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開工第一天,
我帶著護照、五千塊、報名表,
騎著爸爸那台讓我屁股痛得要死的捷安特鐵馬,
自己一個人去了衛生所對面某間留遊學中心報名IELTS。

3/14台中場的考試,倒數五週,
我還是只看一本單字書,只聽BBC radio 4。
其中的經濟訪談節目總是訪問印度人和中國人,
害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認真聽他們的口音。

下星期一要回明道門口跟一個學姊面交模考聖經,
倒數一個月好像就是拼命做考題吧!

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是抱著以前考英檢的那種心態,
不是把它當作決定我能否出國的重要考試,
而只是想知道自己現在的能力究竟到哪裡。

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雖然能夠放輕鬆去考試,
卻也少了一股作氣的決心。

那本單字書照原訂計劃早該在暑假時候背完的,
但套用我最近學到的一句台語,
那時候都在ㄊㄨㄚ ㄊㄨㄚ ㄙㄨㄚ ㄙㄨㄚ。

今天開始研究了一下writing的圖表分析,
圖表很好懂,卻很不好用英文寫出來。
看來我真的該多背一下那一堆轉折語...

這幾天也有乖乖去地球村上英語高級,
然後後天要跟林練習speaking,
但我們沒剩多少時間就又得各自回台北台南了。

這樣看起來好像聽說讀寫都有顧到,
但越是花時間就越覺得時間不夠花。

本週雙魚座運勢:
有很崇高的理想卻缺乏動力去實行,到最後只會淪為空談。

哼,去你的運勢,
我偏要努力去實行,
而且也不得不!

昨天起英磅開始漲了,
當初買太貴多花了10幾萬,
媽媽說她真沒有投資的運,
買的隔天馬上就跌。
但希望幾年以後我可以跟她說:
媽媽你真的投資了一個好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