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做點什麼,卻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了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無力很無力,
無力到,"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句話都能讓我很生氣。

我無法在你心情低落的時候,就坐在你旁邊聽你說,
也無法拍拍你的肩膀,跟你說這一切都會過去,
更無法給你一個即時的擁抱,讓你放聲大哭像個瘋子一樣也好。

我只能在這裡,遠遠的,感受著你的低潮,
試圖說一些別的事來轉移你的注意力,
雖然我明知那些難過的事還是在每個話題的空隙跑出來吞噬你。

這整件事都很無奈,你知道,我也知道,
就是因為知道,才讓說出來的安慰變得像在空談,
而你還是在那裡面出不來。

Dear, 我只希望能找回原本那個又陽光又會逗人笑的你,
你找不到,我知道,所以我好想幫你找,可是我卻做不到。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