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校對我而言一直是十分遙不可及的學校,
大概就像站在101旁邊看不到他頂端的那種感覺,
但現在不自量力的我打算要爬到101頂層去。

於是為了那所像101一樣高聳的學校,
我最近爬文爬到腿痠,
當然不是腿痠,但眼睛酸倒是真的。
大家都說發問前請爬文,
我還沒想到要問什麼,卻不知不覺爬了兩個多禮拜的文。

看了申請上的人的背景,
我開始感覺到自己爬的是101的外牆而不是裡面的樓梯。
劍橋英語教師能力認證...東大博士班候選人...名校碩士學位...

我不該妄自菲薄,卻也不想變得自視甚高。
我知道自己缺什麼,卻還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補上這塊不足。

只希望寄出的詢問信都能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