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鬧鐘吵醒前,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白痴可是卻很sweet的夢。

我夢到,我帶小朋友去校外教學,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場的實習老師有小羅、阿牟、小妤還有呂阿淇。
彷彿這個校外教學是一場返校座談。

夢裡的我們到了一個特產店,
反正就是每次出去玩司機大哥會載我們去,然後可以拿回扣的那種,
店門口貼了一張海報,寫說在店的樓上有蘇打綠的表演,
歡迎大家去聽。

我一看到這海報,就跟小朋友說:
「你們自己逛逛啊~老師我要去樓上看表演!!」
然後我就興奮的把小孩丟下,自顧自的跑去樓上聽演唱會了。

到了頂樓,場景很像是"狂熱"的MV裡的樣子,
我很high的站在後面跟著搖晃,
突然我後面有個小孩嘴唇流血,還大哭說要找我,
他說為了追我在樓梯上摔倒就咬到自己的嘴唇了。

他在我旁邊一直大哭,青峰突然問我說:「他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
還走過來哄這個小孩,安慰他不要哭。

我想快點帶他下去擦藥,又好想繼續留在現場看演唱會,
而且因為青峰離我太近了,害我捨不得離開,從這可以看出夢裡的我真是沒心沒肝。
當我正在兩難的時候,
樓下的其他人大喊說遊覽車要開了,快點回去集合!!
我只好隨手抓了旁邊一袋omiyage,拉著小孩下樓去了。

到了遊覽車旁,我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袋子,
才發現我拿錯了!!我手上拿的不是我買的omiyage,是青峰的!
所以我又狂奔回頂樓要換回我的。

再次到了頂樓後,演唱會已經結束了,
團員們在收音響器材,很像大學社團活動後我們都要自己收東西一樣............
我把我手上的omiyage還給青峰,跟他說我拿錯了,
他問我小朋友怎麼樣,還好嗎之類的,我們兩個就開始聊起天來。

真是個美好的夢,然後我鬧鐘就響了。

剛剛想到今天早上的夢,所以就去看了一下青峰的無名,
好久沒看了,又多了好多一看眼睛就回不來的字句。

雖然我一向習慣默默關注,從不曾PO文加油打氣,
但這是我支持的方式,
小巨蛋之後有太多不同的聲音,
但我會繼續......
右手握拳,點左胸兩下後,向前伸手比出大拇指。

手語的意思是「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