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愛去看小P的網誌,
雖然我以前都不怎麼看,
我這個人就是奇怪,
當你距離我越遠,我就越想知道你過得怎麼樣。

還有sister和林,
我都想知道你們在異鄉過得好不好。

小P的網誌總是幽默中帶點傷感,
我覺得自己好像懂了一些又不是那麼的懂,
懂的是想法,不懂的是異鄉。

如果可以我也想送一點自由的地瓜空氣給小P。

我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一些在遠方的人,
你那裡幾點呢?天氣怎麼樣?過得還好嗎?
問來問去總是這些問題。

其實聊不聊天沒關係,
我就只是很想念而已,
只是有時候這種想念的心情太過於空泛,
換不出一句真實的話語。

我想,在遠方的人也是一樣吧。
當朋友問你們過得好不好,
總是會習慣性的回答還不錯,
就像以前小時候我們學英文,
人家問你 How are you,
你一定要回答 I am fine. Thank you.

即使有時候過得不是很好。

在遠方的人兒們,我在這顆小地瓜上想念你們,
祝福你們在異鄉的生活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