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或許真的不是像我想的那樣,
對等的重視大概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
一向很保護自己的我好不容易想要打開一點點門窗了,
卻又不小心開得太大,又失去了保護自己的能力,
害我瞬間被風吹沙刺得目屎直直流,
慘的是風沙太大了我還關不上我的門窗。

不過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我覺得用這種老掉牙的話來安慰自己很好,
就像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一樣,
我總是得用這種箴言來過生活。

maybe哪天我也能變出一句十字箴言,
那是到了我海闊天空的時候,
但希望我可以不用退兩百零八步。

不如來首管他什麼音樂吧!!
跳一跳之後就不管他,
就跟電音大會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