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洪約了明天晚上吃飯,卻意外的發現明天是感恩節,
原來我們不知不覺的就這麼慶祝了一個洋派的日子,
但我們沒有要吃火雞肉飯應景,而且政大附近也實在是找不到火雞肉飯。

於是我們打算一起聚在韓國料理前說說這一年要感謝誰誰誰,
但我深信明天的我只會專心面對我的食物,而不會是感恩的人物。

好,阮老師要來撰寫一篇課文了,標題不是謝天,也不是謝地,
畢竟天和地離我們太遠,小朋友看不懂,
我要寫的題目是謝謝你。

謝謝你小羅老師,謝謝你煮麵麵給我吃,謝謝你唱歌給我聽,
為了感謝你,我每天早上在海綿寶寶之後叫你起床,還有給你的鯉魚閃亮亮的雙眼。

謝謝你嘉蓮洪,謝謝你一語驚醒夢中人,謝謝你告訴我聽到有人叫老師要先回頭看後面有沒有別的老師,
為了感謝你,我給你營養午餐的水果,還有跟你一起晚餐後散步清清肚子跟腦袋。

謝謝你王老闆,謝謝你每天聽我講學校的事,謝謝你陪我度過每個忙碌又不得不向前的日子,
為了感謝你,我一定盡全力讓自己飛到英國去,還有一切盡在不言中的gracias。

噢,因為一年級的課文都很短,所以這篇我們就寫到這裡,
其實還有太多太多需要感謝的人,所以以下開放報名當作國語習作的題目,
請你們出題讓我寫照樣造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