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裡有點亂,
我不知道我該先說昨天的惜別還是今天早上的休業式還是下午的好樂迪。
腦子裡非常亂,
或許是這半年來的一切全都還塞在我的腦袋裡沒有好好整理。

原本我以為這半年會是個難熬的苦日子,
但沒想到就這樣甜蜜的飛逝了,
我不是無薪勞工,我是一年孝班29號,進了教室一樣會說老師早。

這半年你們長高了也長大了,
只有阮老師沒有長高長大,
長不高是因為我已經20好幾,
長不大是因為踏進一孝教室的那天起,我也是個一年級。

我這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受了好多老師的照顧,
雖然不用把屎把尿,卻要看我在辦公室睡得不醒人事人盡皆知。

不管是實習生活還是好樂迪狂歡,都不得不面對曲終人散,
但散了以後我們依然會向前邁進。

休業式校歌的最後一句我有唱得很大聲喔!!
因為我是真的要,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