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54.JPG 

我不在的期間,
台北的統一阪急開幕了,
台中的新市政中心快完工了,
台北捷運的蘆洲線通車了,
六年十一班要開同學會了
REN要結婚了。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是我無法參與的?
五都選舉,
台北花博,
逢甲夜市可能又發明了什麼新的小吃,
ELMO可能會考上高考,
阿程考上研究所,
凱凱六歲生日。

我很開心我不在的這段期間整個世界還是在keep going,
所以我如果沒有點改變或成長的話,我就會狠狠的被left behind。

只是最近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停滯了,
廚藝進步了一些,然後停在這裡,
聽懂Gafaranga的腔調了,然後也停在這裡,
似乎全身上下沒停止成長的就只有我的頭髮跟我的指甲。

親愛的快幫我加油,我覺得我還是很吃這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