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停課了,但並不是因為我們開始放寒假,
是因為雪下太大所以新聞說不用上課。

怎麼感覺好像在放颱風假一樣?!

不過,以前巴不得颱風假越多越好,
現在每放一堂課心就痛一次,一堂課一千塊你捨得放嘛!!

還好我們PPLS的課還是照樣繼續上,所以我就冒著風雪穿著我的小紅雨鞋出門。
(Anch說他看到我就好想唱一首歌: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
在這裡沒有雨鞋真的不行,沒有的下場就是你穿著心愛的雪靴踩進泥濘裡然後心疼死。

P1300621.JPG 

下雪第五天,很多人開始討厭起雪了,
連Nick都不再找我出去拍雪景,
可是我跟Annie還是喜歡在走回宿舍的路上故意去踩堆得比較高的雪,
然後再讓整隻腳都陷進去!

P1300640.JPG 

會陷進去絕對不是因為我太重,絕對不是!

或者...我們也會用"別人的車"來作畫,
雖然我們都好害怕畫到一半車主來了,我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他的擋風玻璃怎麼會有一隻狗。

P1300647.JPG 

喜歡雪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你不用再拿著打光板拍照,天然的打光板灑滿整地幫你捕光。

DSC09098.JPG 

可是也因為雪下太大,機場關閉了,林回不了台灣,只好穿著超吸水的布鞋一路走回去。
這種現代科技就是這麼方便又處處受限,
just like the Internet.
It makes us keep in touch within such a long distance.
However, since you have not been online for these days,
I have no idea how can I find you and even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 you.

I already miss you le.
Thanks god that I have endless essayS to keep me out of missing you,
but I am not sure how long will it last.......... 


DSC09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