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ming House從昨天下午開始變得超級安靜,
並不是因為大家知道我在趕Discourse Analysis而留給我這麼好的讀書環境,
是因為楊坤燕搬走了。

從知道她要搬的那天開始,
我都沒對她說過「我不希望你搬走」,
因為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不讓她搬她只會崩潰而死。

昨天張瑜她們都去幫忙搬,
我什麼忙都沒幫,就一個人悶在房間裡趕essay,聽著她們在走廊忙進忙出的聲音。
一直到她們搬的最後一趟,離開前把我叫去在她的房間一起拍合照,
我看著空蕩蕩的房間瞬間難過了起來。

但我最難過的還是後來張瑜跟我說,楊坤燕真的是被印度人逼走的,
可是她之前都沒告訴我們那句過份的話,自己一個人悶著。

今天把Discourse Analysis交出去了,
回到Fleming House,
真的覺得安靜得好不習慣。

P1290343.JPG 

楊坤燕你快回來,煮可樂雞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