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英國第五個月,第一次有homesick的感覺,
虧我之前還笑Farrah說她幹嘛那麼愛想家,
現在我遭到報應了,
自己一個人抱著我下禮拜要present的東西(好煩好難看)和筆電躺在床上偷偷掉眼淚。
我想我還是趁現在要哭快點哭完,
免得明天打電話回去一開口就哭到說不出話來。

我是一個很戀家的人但我也不是離不開家,
都是討厭的農曆新年害的,害我即使飯局很多攤還是想回阿嬤家圍爐。
每年圍爐完拿完紅包喝個茶吃個點心(原來我是這樣胖的),
就會覺得除夕綜藝節目無聊到爆炸,讓我好想回家玩電腦,
現在,我就只想坐在阿嬤家的客廳裡什麼事都不做也無所謂。

今年過年,拜不了天公,拜不了祖先,
我連想要朝著台灣的方向拜一下都不知道是該面朝大海還是面朝arthur's seat。
所以,就讓我拿去年的照片充數一下吧!

P1270918.JPG 

希望祖先保佑我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保佑阿公阿嬤爸爸媽媽身體健健康康的,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