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算了一下,二月28天,我有11天人不在愛丁堡,
趁著project都還沒開始忙碌,我用二月的每個週末,帶著一卡皮箱四處闖蕩。

大家都說我好有規劃,但其實是一月那陣子傷心難過的時候,瞬間發了瘋就這樣訂好hostel跟車票了,
當時我只想出走,離開網路,離開電腦,離開一直被制約的自己。
我不吃失戀後一個人悶在家裡失魂落魄那一套,老娘就是要用其他方式讓自己開心,
我相信就算是York一朵含苞待放的小花也會讓我覺得這世界有多美好,小小的碰壁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於是整個二月我讓自己很放鬆,奢侈的休息玩樂,緊接著是三月四月的衝衝衝。
忙碌很好,我覺得我已經慢慢沒有傷心和不甘心的感覺了,
剩下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或許還會欠揍的有所期待,但至少多了些理智。

希望我不要被矯枉過正了,理智就好,理智不是現實。

慢慢的我也知道,很多事不是你真心就一定會有結果的,
太過的一廂情願只會讓自己存在於被編織好的美夢裡,
就像我很喜歡sociolinguistics,但我考試還是fail了,
喜歡跟成功果然真的是兩回事。

這種無法盡如人意的事就像是York很美,但可惜我們去了三天只有半天是晴天。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enjoy,即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雨過天晴後的天空卻是不同以往的耀眼。

所以傷心過後,我的心應該有變得更強壯了,
強壯的可以把感情和友情分離,只留下後面那部分給你,用朋友的身份珍惜我們的默契。
然後再打開Tizzy Bac的歌讓我變得更堅強。

接下來的日子,即使我已經不再為你傷心了,
我還是要按照原計畫馬不停蹄的出走,去完York後還要去Lake District,還有Leceister、倫敦,北歐.......
這已經不再是為了要忘記那些傷心的記憶,
而是要創造幸福美好的英國回憶。
和Olivia的,和O & Nick的,和Rifang的,和Dear A & F的,和很多很多我在這裡認識的每個人=)

最後一件不盡如人意的事,就是今年元宵節我沒有吃到鹹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