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滿24歲了,喝青木瓜四物飲的有效期限只剩一年!!
繼0歲生日之後,24歲是我度過最棒最棒最棒最棒的生日!
這裡的棒沒有敷衍的意思,就是好到我找不到形容詞。

It's not just a birthday, it's kind of REBIRTH to me.

或許是生日前發生了太多事,
失戀的啦...(雖然算是走出來了),還有宿舍裡的有的沒的,
可是都在今天,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台被按了重新開機的電腦,
不只是重新開機,根本是重灌過!我的心就像是新的一樣。

有些話說開了,於是重新開始,也謝謝對方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有些話說沒說開,但釋懷了,剩下的靠我自己繼續讓它煙消雲散。
有些話,連說都沒說,但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就說明了一切。

就算沒有青木瓜四物飲,一顆心依然是有容乃大(照我這個邏輯我的sementics一定會fail)。

很多時候,我和人的關係,都是別人先主動釋出善意和關懷,我才意識到自己的被動和怠慢。
直到我發現那些關懷有多溫暖,我才開始主動加倍的用一百倍的真心來回報那些關懷。

所以今年的生日真的一整個是受寵若驚,
在這裡要特別指名的是同是台中人的Anch和我家弟弟。
或許是因為人在異鄉,變得特別纖細敏感,
也就特別想珍惜這些溫暖。

我今天一個人在電腦前又哭又笑的,哭完笑完後又按一次reply然後再一次又哭又笑。
因為我弟送給我一個超讚的生日禮物,把遠在台灣的家人的祝福全部都送過來給我,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壞姊姊,為什麼我這幾年都沉默沉默的沒好好珍惜這段關係。

甚至當別人知道我有弟弟,我還會說可是我們很不熟...........
今天早上我還說了這些話了!我真的該好好面壁思過罰跪罰站罰抄寫罰一個禮拜不准吃東西!
所以說從頭到尾覺得我們姊弟不熟的根本只有我一個人,
連海綿寶寶聽到都一定會想指著我鼻子罵我:你這個壞胚子!

我發誓從今以後我會當個好姊姊,
不跟弟弟搶電視遙控器,會把電腦給弟弟用,
會把
好吃的東西分給弟弟吃(不會再騙他說這好難吃我幫你吃),
不會使喚他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發誓以後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兄弟姊妹,
我一定會驕傲的說我有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弟弟而且他好喜歡我!

可是因為人在英國,我沒辦法拍拍弟弟的頭抱抱他然後說你最好了~
但要不是因為我人在英國,我不知道我們這種"要說什麼"的關係是要持續多久。
如果不是我一個人出門在外,我永遠都無法像現在這樣深刻體會家人對我來說是什麼。

Nick說,75萬的學費,不多印一點會浪費XD
我媽一定會說,75萬的學費加不知道多少萬的生活費,換來一個更好的女兒真的很值得。
可是我要說,9669公里的距離,我換來了一段新的手足關係真的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thank you so much my dearest brot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