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意識到我其實是個很討厭等待的人。

有時候約的人遲到了,我等待,順便放空,想想一些事情,觀察一下路人,好像也很好;
有時候等的公車都不來,沒在等的車卻一直來,反正遲早有一天它會來,等等也無所謂;
有時候覺得某個時間點好像該做某件事了,可是時機還沒到,只好按捺著等待完美時刻。

聽起來好像等待也不是那麼煩人,反正我也愛放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又陷入內心小劇場,
可是我還是討厭等待。

我想我討厭的,是等著不知道結果的等待,
就像我最後一篇project,等等等了又等,結果終於出來了,竟是一個晴天霹靂,比愛丁堡的風雨還有殺傷力。

因為不知道結果,所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等什麼,
因為不知道結果,所以你不知道你的等待是不是值得,
因為不知道結果,所以你不知道你要等多久才到終點。

討厭等待,卻偏偏有太多事需要花時間等待,
於是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美好的時光也在等待中逝去。

希望這次,我的等待,最後等來的會是烏雲散開:)

DSC078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