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真相的第三天,我的心情終於平靜下來了,
只是沒想到不care他已經三個月了我依然會那麼震驚,
也沒想到我又在為了這個人寫一篇網誌,
不對,不是為他,是為我自己,這篇網誌就算不置頂也要放在心裡提醒自己。

如果不趁現在把深刻反省後的覺悟記錄下來,
下一次我又被沖昏頭的時候,一定又會重蹈覆轍,
被耍一次兩次是傻,就當學經驗,
到第三次又病發那就真的是撞牆上吊跳海也沒人為你感到惋惜。

在我極度不理性的那個時期,
竟然得依靠那些好聽的話來獲得安全感,
從來沒想過有些話只是說說不負任何責任,
也沒想過說這話的人究竟是哄騙還是真心。

只是這一句兩句三句一千句一萬句我全當真了,
就連我決定離開的時候我依然相信這一千句一萬句全是真心,只是時間沖淡了重要性,
直到真相大白的現在,我才發現那些話根本是兩千句兩萬句也說給另外一個可憐的女孩聽。

妳說,他喜歡我的聰明,
可惜我忘了在面對他的時候也把我的聰明裝備上,
身為主公我就這樣被秒殺了遊戲結束,
速度太快我連他是反賊還是內奸都不知道。

那一千句一萬句我全刪了,
現在在我的腦中也拼不出來,
研究生的腦容量是很有限的,
我寧願把空間留給Preston還是Lambert,
電腦的空間就留給我在愛丁堡隨手拍拍的小照片。

或許下一次的感情,我還是學不會聰明,
但至少我不會再栽在那些說得好聽的話語。

這首歌陪伴我度過那兩個月,我希望它也能帶妳走到第一百天,
然後像我一樣,徹底對他說再見。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