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等阿公投完票後
就跟他借了印章還有戶口名簿
星期一要去遷戶口
把我的遷到阿嬤家

我決定申請返鄉實習
用九大條款的第二條
照顧直系血親為理由
哈 阿公阿嬤都80幾了
這個申請應該會過吧

然後我就開始找學校
主要考慮的有班級人數還有地點
還有主要發展的科目
正在考慮的有:

1. 大智國小



這是我小學一到三年級讀的學校
就在阿嬤家附近
如果在這裡實習就可以住阿嬤家
騎腳踏車很快就到了
低年級時的級任導師還在那邊任教說!!
班級人數約在30人左右
注重的科目是電腦和語文

2. 大勇國小



大勇是我四到六年級讀的學校
和我熟的三個老師都還在那裡
班級人數約35人
重視語文 音樂和美術
缺點就是離家裡遠了點...
可是又很想回去
我從畢業後就沒再回去了
有點懷念在那裡的日子
想不到我已經從小學生變成大學生了
日子過得好快啊...

3. 永春國小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這個近斃了
就在斜對面
用走的過兩個馬路就到
我愛的是它的城堡建築
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個老公主 哈
我記得91那屆的外埠有來看過這間

4.  賴厝國小

   

是個粉紅色的城堡
就在外婆家那邊  
騎腳踏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學校重視電腦和音樂
班級人數約30到35人

5. 惠文國小

     


這間雖然也是有點距離
但我很愛它的環境
是中小學在一起的學校
校地非常大
不過它位於七期
我想應該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來讀的...




幾乎每一個學校都很重視電腦或資訊教育
但我個人偏好語文教育
想選擇大智或大勇是因為對這兩個學校有感情
其他三間是因為學校環境
好難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