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忙很久了,忙了兩年半了。
每次你們打電話來約我出去吃飯,
我總是很少跟,
always有事,不是這個開會就是那個討論,
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你們的邀約,
忙到連自己都不寫網誌了,
所以更不可能去看你們的網誌。
msn上線也總是顯示忙碌,
掛在線上總是在討論事情,
也不會敲你們問你們最近好不好。

直到這個學期,
總算輕鬆一點了,
雖然不算是很閒,
可是時間變得很彈性,
比較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去公館上英文日文也不用又因為開會而不去,
也可以認真的讀自己的書,
做自己想做的事。

然後我開始寫網誌,
也開始看你們的網誌,
才突然驚覺自己錯過了好多好多,
來不及參與的這兩年半,
人間蒸發似的兩年半,
我多希望可以彌補回來。

你們說,還來得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