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明天是高校的評鑑
噢很煩耶
為什麼一大堆有的沒的評鑑以不一樣的形式蜂擁而來
反正我們組都要被廢了
你們這些委員開心了嗎

昨天系辦公告說會抽人去填問卷
所以要我們手機都要開著
上課時就開震動方便接電話
奇怪 最好是上課可以接電話啦
聽說日文系昨天還辦了一個說明會
要學生們了解系上的目標還有未來展望等等

今天早上上英語教學的時候
好幾個委員走了進來坐在我們後面評鑑這堂課
我們馬上把桌上的雜物都收到下面去
原本我很專心的
但委員們進來後
我就怎樣也專心不起來
背後有好幾雙眼睛盯著的感覺超怪異
老師就像平常一樣講他的
我假裝很認真在聽
但其實心早就不在這裡了

結果
評鑑委員們坐了兩分鐘後就離去了
真的很怪耶
才兩分鐘到底是要評鑑什麼?
看得出來這堂課好或不好嗎?
到底評分的依據在哪裡?

在上課的時候酷酷的手機響了
小妤的也響了
一看就知道是系辦打來抽去做問卷的
所以他們都沒接
結果思韻太老實就接了起來。。。
然後 就必須上課上到一半出去填問卷

這樣真的好嗎?
佔用學生和老師的上課時間
不覺得有點本末倒置嗎?
評鑑的出發點是好的
可是為什麼實行起來
卻顯得有點荒謬啊?

被抽到受訪或是填問卷的人
老早就有一套答題標準
即使平常有些不滿意
但當外人來的時候
還不是口徑一致對外

明天教測又有評鑑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跟葉侃侃借課本
最好明天不要抽到我
就算打電話我也不接
那個時間文字學在小考
最好我是可以出去啦

聽說傳院被評鑑完了
結果不太好
我倒是很想知道教育學院的結果會怎樣
反正都已經被教育學門的評鑑拿來開刀了
都不要小學組了
如果又是一個二等也不意外了

不是說要當亞洲的哈佛嗎
哈佛的評鑑就算有科系不是一等
人家也不會裁掉啊
也沒想要改善說裁就裁
要不要整間學校都關掉比較快啊

我對評鑑失去信心了

============================================================

下午是語言與文化的報告
我找了一些影片給大家看
還舉了很多Singlish的例子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愛Singlish
很好笑很可愛
也可能是因為Ben和Jamie

葉侃侃說我不要學什麼英國腔了
因為我很適合講Singlish


Where is my angbao money ah?

============================================================

買完晚餐剛好在郵局前遇到好久不見的將太
超驚訝的
一直沒聯絡他
想不到就在路上遇到了
他說這幾個月會台灣日本兩邊飛來飛去
因為要回去找工作
所以我們的語言交換五月再開始

語言交換一下子就空了下來
將太在忙
kim jae yoen回去了
pyo min沒回我信
所以我是不是要再找一個啊??
想試試Spanish的哈

=============================================================

晚上和elmo一起去宿舍的交誼廳隔壁做運動
那裡有一些可以減肥的器材
跑步機之類的
還很貼心的放了體重計

夏天就要到了
真想變成一個瘦子
要撐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