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前幾天還在那邊感嘆大三下無趣的生活
結果期中考一過所有的東西馬上蜂擁而來快把我給壓死了
忙到沒時間吃飯沒時間偷休息 忙到想要像一匹馬有四條腿的念頭又跑出來了


每次忙的時候啊 我就想要有四條腿可以讓我在校園裡奔馳
多希望我可以像小時候看的那個爆走兄弟一樣
叫一聲 衝啊 他的四驅車就可以加速了
我也好像變成爆走兄弟的四驅車啊
不然在等待我的人都要爆走了


今天本來想要一大早起床去解決一下院電的事
又是月底了 學顧們的薪水什麼時候入帳就看我的效率...
結果 我根本起不來 還是睡到了九點多才去看小妤討論英語的DEMO
還好我們迅雷的討論完 我就可以去院電做事 順便偷偷印一下自己的東西


而且我今天在院辦外面差點撞上了院長
噢噢噢噢噢我嚇都嚇死了
還好院長沒說什麼  不然我就完蛋了我


然後中午我們就去實小找那個臭臉的教務主任
這個EMAIL信箱怪怪的人
要不是他把我們當成別人的話
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現在孩子們到底是上到哪一課去了


結果後來討論完我也沒時間吃飯了
只好買過去上語音學
結果結果結果 大家怎麼回事 考完了都可以不用來了嗎
一班20幾個人的課 今天只有4個人到
害我想吃都不敢吃了 嗚嗚嗚肚子好餓的忍到了下課


之後就和酷酷一起去國際大樓找外籍生施測
唉可惡的文字學 真想快把你解決掉
我這個智障居然忘了帶印好的教材
只好再去圖書室印一次
圖書室裡除了工讀生以外還有另外一個人在看書
但我看不出來他到底是不是外籍生
都亞洲臉孔的很難認耶
所以就先到三樓門口
一開始我們先去問一個女生是不是台灣人
結果她是...好吧 顯得我有點白痴
後來找了兩位坐旁邊的人黑人
不過因為他是入門班的
我們的訪問內容都只能用英文進行
他說他從吉里巴斯來的 唉唷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我沒聽過
後來我們又回圖書室 剛好遇到讀書的那個人要離去
我就隨口問了他是不是台灣人
喔耶還好他不是!!!是個日本人
而且我原本還以為是個女生 想不到是個男的
先生你的臉修得很漂亮喔
他的中文超級好 好到我都要哭了 因為我們可以用中文來問問題 哈哈
這個人長得很可愛又侃侃而談
所以我們的訪問一秒就解決了
他還用了幾個台語詞 害我對他印象超好的
後來我們到傳說中的樓梯去拍照
剛好遇到一個要回宿舍的白人就叫住他
是個美國人而且中文又超級棒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我們哈哈

 

結果 樣本數不夠多
我們才想到其實身邊有很多資源
FUMI啦 銀映 小巴 他們也都可以當訪問對象的吼

 

下山的時候 剛好拍到兩個校狗在喝水 會不會太渴了一點 好怕摔下去喔

 


晚上又去上日文
在上課前還去預購了打綠的LIVE專輯
好期待喔我的媽
而且DEMO也好漂亮!!

 

而且今天上課還遇到一個很漂亮的大五學姊
不過我想她可能不認識我 就沒跟她打招呼了
上完課後我跟佳佳走到公館前去等車
才上車沒多久我就感覺到有人拍我肩膀
噢原來是老師耶!!老師跟我一樣都坐236回去
那下一次我可以跟他一起坐車!!


我跟老師聊了很多 可是可是
我的日文破破爛爛的 都嘛拼拼湊湊的單字
還要靠老師來猜我的意思
唉唷威呀 可是想不到我們還是可以聊很久
而且她比我還晚下車
她說五月想來政大華語班學中文
不然都聽不懂他婆婆在說什麼
喔耶真開心!!我有可能會在學校遇到她耶~~
她還問我學校的日文課是哪時候在哪裡
她說想來偷偷旁聽看老師怎麼教的
哈哈我可以帶她去!!!
我好喜歡她  她好可愛又好有趣!!我會乖乖去上她的課的


今天還為了租房子的事
一直在跟媽媽講電話
晚上才剛回宿舍他又打來
反正就是確定要去跟小妤住啦!!
後來爸爸也跟我講電話
第一句就問我錢夠不夠
夠啦夠啦超多的 剛好前一陣子打工的錢又進來了
加上愛育營的退費
所以從開學到現在都還沒跟爸爸拿過錢
阮彥程你看看我
你自己也要節省一點啦


總之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碌
可是很開心
我果然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很忙很好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自己沒有在浪費時間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