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生活倒數第二天
然後就要永遠說再見了
我想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想念這三年


大一在1208
右邊第二床
那時候的我們不知道在高調些什麼
常有人來我們房間玩來我們房間聊天
然後  當然也有人作業不會寫就來這裡找人幫忙
我的電腦也成了每一個人申請宿網用的電腦
其中有個人生日的時候
其他五個人就會偷偷用MSN討論要怎麼慶祝
我們還為了寬敞的浴室還跑去殘障浴室洗澡
那時候的我腿斷了
每天都要麻煩你們陪我到各個地方
不管是洗澡或上廁所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謝謝你們


大二在3313
右邊第一床
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有什麼事我們就會po板在sasaisa
你們說  我們是不是有病
明明就住在一起還要合開一個板來聊天
但是還好有這個板
讓我們六個人即使現在沒住一起了還是可以聊八卦或是G誰
以後大四我還要吃寢聚!!
或是來個寢遊好了
我們是不是幾百年沒一起去玩了:P


大三在5223
一樣在右邊
所以現在大家都說
住右邊的人會交不到男朋友
嗚  SO SAD
呂阿淇有時候難過我都沒有好好安慰你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別人
所以都只能安安靜靜的在旁邊聽你哭
我真的很喜歡你
希望你的快樂可以多一點
還有MATI
哈哈 當初一直說服你拋下你的南非室友來跟我一起住
導致你的抱怨正字記號沒有劃滿就跑過來了
明天一起去吃個飯:)
祝你快點考上高考 然後就可以結婚了~哈哈


離開宿舍以後
我再也無法去一樓借漫畫雜誌來看
離開宿舍以後
我再也無法每天去交誼廳運動
離開宿舍以後
我再也沒有享用不盡的熱水
離開宿舍以後
我再也不能想找誰聊天就去敲房間門
離開宿舍以後
我再怎麼刷我的學生證也進不去了


最後兩天
邊收東西邊不斷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