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說,我們都要學習去找到那個平衡點
我們總是會因為害怕受到傷害而保護自己
然後又害怕會因為這樣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或許是我們始終都找不到平衡點在哪裡

如果我們都可以很清楚的抓到那個平衡點
我們就可以過得輕輕鬆鬆自自在在
至少心不會晃來晃去搖擺不定

就像催眠一樣
眼前的那個東西晃得越久
我們的眼皮就越來越沉重
然後我們再也看不見任何東西

也有可能是我們根本就不想看見

我是即時行樂的心態嗎?
或許在你們眼中我這樣很不負責任
但現在的我只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然後,我還自以為很理性

好像,進一步和退一步都不是
進也進不去,退也無路可退
或許最後的結果會是我往旁邊的山谷一跳
看最後是要升天還是要摔得慘死

謝謝你們
我知道是關心
真的謝謝
只是,我好任性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