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破了個大洞,
很大的一個洞,
連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了。


不知道問了elmo幾次腳上的那快瘀青怎麼還沒好,
而elmo也不知道回答了我幾百次那不是瘀青是胎記。


人家講了不知道幾次,
我還是搞不清楚呂洞賓先生到底住在哪裡。


然後今天,我居然笨到把自己反鎖在外面,
還費勁千辛萬苦的從窗戶勉強把我手機給拿出來,
打電話跟小妤求救。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腦袋真的破了個洞?


這樣的事一次兩次人家會覺得很可愛,
久了就會覺得你是不是腦殘,
是不是心不在焉,是不是不在意人家講過的話。


我很不想這樣卻總是在做這樣的事。
誰來,幫我把腦袋的破洞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