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旅行,
不管是一個人的旅行,或是一群人的旅行。

對我而言,旅行這兩個字有種特殊的吸引力,
和旅遊不一樣,整個feeling就是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講旅遊就有種走馬看花的感覺。

去哪裡旅行真的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去。
人對了,風景再普通也會很美。

不過說真的,風景是真的很美。

旅行是明知道有夜市美食在等待卻硬是買了個鐵路便當,
旅行是坐在機車後座高舉左手大聲的喊GO然後右手還要拼命壓住快飛掉的安全帽,
旅行是明知道會曬傷了卻還是不怕死用沒塗防曬的身體面對大太陽,
旅行是玩到忘記時間一累就出現休眠狀態放空點頭微笑假裝有跟得上話題,
旅行是在麥當勞裡認真的塗著奶油吃著平常根本不點的貝果,
旅行是一起玩牌輸了的人要吃辣的紅豆包子而那的倒楣鬼正是我,
旅行是把每一間名產店都當最後一間瘋狂的採購omiyage想說要送給誰,
旅行是拍到相機沒電記憶卡全滿卻還是試圖想用它記錄眼前的一切,
旅行是一想到有你們在身邊跟我一起擁有這次旅行的記憶以後還能再拿出來說說就覺得安心。
旅行是回來後還念念不忘那種refresh的感覺然後迫不及待的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一起去旅行-南投”
我已經準備好要寫這篇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