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頭好痛早早就去睡了
睡了好久
做了一個好長的夢

我夢到我們小學組終於去外埠了
地點是金門和馬祖..................................

雖然是外埠
可是還有想一起去旅行的core4也在夢裡
我們就在金門騎著機車到處玩

當我們玩到金門的時候
接到呂阿淇的電話
說她要從大陸搭船到馬祖跟我們會合
想和我們見個面

後來颱風來了我們無法坐船去馬祖
我因為見不到呂阿淇很難過很難過
就打電話跟她說:我好想你好想見你
說著說著就哭了

這個夢把我最近放在心上的事都組合了起來
我得在今天晚上以前想出實習的時候要怎麼帶介紹金馬的那堂課
然後還有要規劃一下外埠行程
然後然後我好想跟core4一起去旅行
然後然後然後我好想念呂阿淇

今天颱風也來了
這個夢好真實又好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